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备孕心路
[备孕压力吐槽]

79年马支阳、泌高、封闭抗体阴性+NK细胞高,今天起建一好孕楼,相似情况的JM们多 ...

楼主: newbeginin
16839583522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我情况:23、24岁药流两次,29岁73天胎停一次,封闭治疗后30岁44天生化一次,很多知识是在皤种网学到的,如果没有它,我就不知道自己可能是封闭有问题,因为我在广州,一般人医生她们也不懂。都是我自己一点点学习到主动去查,查出问题的

,现在正在接受封闭治疗,因为心情实在太烦,因此建个小楼转移注意力,同时也多向大家学习。

这次月经是3/16, 补充黄体,每天20/黄体同,

我自己总结的胎停原因

一、软件

1、支曾经阳,炎症
2、过敏

二、激素

1、孕同

2、雌二醇
3、泌高

三、PAi变异,心血管出问题,包括血糠——二
四、免疫

1、封闭抗体——LIT已经放弃

2、NK细胞数量(CD19,CD56)——没打

3、NK细胞毒性 ——没打

4、Th1:Th2(TNF-a TNF-a/LI-10)——已经基本晢时控制

五、基因点位——无解

六、染色体
七、老公精子不好——老公不配合
因此,继续用药,

文章来自: 播种网社区( www.bozhong.com) 详文参考:http://bbs.bozhong.com/thread-1213160-129-1.html

最新情况2012-月底复查结果

我的复查结果 也出来了,哟。
Th1:Th2 Intracellular cytokine ratios
                                        2011, 3月        2012 7月      Reference
TNF-a:IL-10 (CD3+CD4+)      56.0            16         13.2 - 30.6
IFN-g: IL-10 (CD3+CD4+)      30                  9.5    5.8 - 20.5

文章来自: 播种网社区( www.bozhong.com) 详文参考:http://bbs.bozhong.com/thread-1213160-127-1.html

点击查看全文
newbeginin (楼主)
天使宝宝 |

生物体对异种移植物或同种异体移植物常发生排斥作用,这是因为供体的基因编码受体所没有的抗原,被受体的免疫细胞识别后引起排斥反应;或者是移植物中的淋巴细胞识别了受体细胞的抗原,发生免疫应答,攻击受体细胞,产生移植物抗宿主反应(graft versus host reaction,GVHR)。上述两类都是因为组织抗原不同而引起了免疫应答,即组织不相容性(incompatibility)。如果移植物与受体的基因型完全相同,彼此都不视对方为异己,称为相容性(compatibility)抗原。组织相容性抗原分为“主要组织相容性抗原系统”(major histocompatibility antigen system)和“次要组织相容性系统”(minor histocompatibility antigen system)。前者指体细胞表面抗原能引起受体淋巴细胞强应答,产生强烈排斥反应;后者指引起弱应答和弱排斥反应。主要组织相容性抗原是一组抗原,由一组连锁基因编码。这组基因称为主要组织相容性复合体基因(major histocompatibility complex gene,MHC gene)。人的定位MHC在第6号染色体上,小鼠的则定位在第17号染色体上。

组织相容性抗原按其免疫性能可分为三类:第一类是移植抗原(transplanta—tion antigen),负责排斥外来的组织,存在于杀伤性T淋巴细胞(killer T leukocyte)中,为细胞介导的免疫反应所必需,小鼠的I类基因编码H2-K和H2-D/L蛋白质,人的I类基因编码移植抗原HLA-A,B,C;第二类是参与免疫反应过程中细胞之间的信息传递,人的Ⅱ类区称为HLA-D,又可分为4个亚区,排列顺序为DR,DQ,DZ/DO,DP;补体蛋白质提供了第三类MHC,基因座位于S区,其编码的蛋白 质是血清的组成成分,负责同抗原—抗体复合物作用以引起细胞的裂解。

人的MHC基因座又称HLA,位于第6号染色体短臂,长约4 000kb。HLA—I区有A、B、C三个基因座,每个基因座又各自有几十到200多个等位基因。在I类区里还发现有正、F、G、H、J等基因座,称为I类样基因(class I—likegenes)。HLA—Ⅱ类区内有DQ、DR、DP基因座,每个基因座也分别有几个到100多个等位基因。HLA-Ⅲ类区里有补体C2、C4、Bf等基因座。HLA的各个基因座紧密连锁,位于同一条染色体上,就构成了单倍型或称单元型(haplotype)。例如,某一个体两条染色体上的HLA单元型是A1C1B1DlDR和A2C2B2D2DR2,它们分别来自父亲和母亲,这些基因是共显性,个体的表型就可视为基因型。由于HLA各个基因型都有很多等位基因,可以有无数种组合,因此除非是遗传因素完全相同的同卵孪生子,不同个体的HLA单倍型完全相同的概率极小。因为HLA与移植抗原有关,所以组织器官移植时,HLA的配型是否合适十分重要。

点击查看全文
newbeginin (楼主)
天使宝宝 |

真想快点和老公验出有多少个点重合,!!!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newbeginin

我想问一下你每次打丙种球蛋白那个打多少的啊?

点击查看全文
newbeginin (楼主)
天使宝宝 |

"我们中心对于夫妇双方基因型的检测,主要是查HLA-DQ α 和 HLA-DQ β 位点。胚胎是一个半异体的移植物,一半基因来自于父方,一半基因来自于母方,如果夫妇双方的HLA位点共容性增大,则有可能会导致的母体对胚胎的识别发生障碍。在涉及到移植排斥时,HLA-II 类分子起主要作用(HLA-II 类分子包括HLA-DQ  DR和DP;HLA -A,HLA- B则属于HLA I 类分子)。在夫妇HLA位点共容性方面,HLA-DQ α 和 HLA-DQ β 是最重要的,夫妇间这两个位点越相近,越易引起母体对胚胎的识别障碍,这时母体的淋巴细胞会把胚胎错当成自身异常的细胞如癌细胞,直接杀伤胚胎。有近一半的胚胎多次种植失败或复发性流产的夫妇会存在这样的问题。"

点击查看全文
newbeginin (楼主)
天使宝宝 |

这个月月经2/5.第10./15天和老公AA,

元宵节愿是我的幸运日!

今天一个人跑到楼盘,把合同签字了,同贷书出来了,心中放下大负担。

明天去照相,再去公安申请护照。

点击查看全文
newbeginin (楼主)
天使宝宝 |

但愿能尽快查到“夫妇还需要查HLA-DQ α 和 HLA-DQ β 位点。我们免疫专项检查”

点击查看全文
newbeginin (楼主)
天使宝宝 |

Hello Ladies,

Just thought I'd spread the word of hope on what is hopefully a success with immune treatments.

I am pregnant, almost 5 weeks. I usually miscarry as soon as I get pregnant at 4-5 weeks and my HCG levels have never risen properly with me only ever getting faint positives on HPTs. Blood tests have only ever amounted to levels of about 50 or less so incredibly low.  

After 5 very early losses I read Dr Beers Book, Is Your Body Baby Friendly, and for that reason I got proper immune testing done:

These showed I needed LIT as my LAD test was negative. (In other words I was not producing anti-bodies against my husband to protect the fetus). I had this done 2 weeks before embryo transfer. 

I also had raised NK cells at 20% and have been taking 7mg prednisolone since 2 weeks before embryo transfer. Also had an intralipid infusion 4 weeks before transfer and another one as soon as tested positive at 4 weeks. 

Despite no known blood clotting issues I am on 75mg baby aspirin and 20mg clexane/lovenox per day. This is because the above problems can trigger blood clotting problems in pregnancy. Am also on double folic acid as husbands mother had a baby with spinabifida.

Also take fish oil with high DPA/EHA content. 

I have done 3 Clearblue Digital Conception Indicator pregnancy tests which tell you how far past conception you are. 5 days ago it said 1-2 weeks since conception, 2 days ago it said 2-3 weeks past conception and today the HCG has increased again with test saying 3+ weeks since conception. So HCG appears to be rising normally and have never had this before as my body has attacked every other pregnancy so early on that sometimes I wouldn't have known I was ever pregnant unless I'd tested before my period was due.  

It is early days yet but whatever happens I know my HCG is higher than it has ever been so these treatments have made a huge impact. So we are on the right track!

If you are suffering early miscarriages please please get an LAD test done - not many women seem to get tested for it and think their only problem is blood clotting or NK cells - but LAD can co-exist with these immune issues. Also, what is amazing is that my Auntie had exactly the same problem as me 22 years ago. She was one of the first women in the UK to have LIT as part of a research project in London. After 6 early miscarriages she had LIT and then had 2 beautiful daughters, now 21 and 19 years old! 

Fingers crossed I will hold on to this baby now that I've received immune treatment. If anyone wants any further info from me on the LIT etc please let me know and will try to help. 

x x Jaynie

点击查看全文
newbeginin (楼主)
天使宝宝 |

And in situations where people do not continue to IVIG treatments as

necessary (based on bloodwork results), sometimes they have to deliver the baby

early since fetal growth has slowed down so much? I am planning to continue to

test the NKs 10 days after each IVIG treatment to make sure they stay in line.

My RE has said that I will continue to get IVIG monthly at a minimum throughout

the pregnancy most likely.

点击查看全文
newbeginin (楼主)
天使宝宝 |

So in the situations she's seen, where people stop doing IVIG as necessary,

the growth rate will have slowed enough that the docs will want to deliver the

baby - she mentioned 26 weeks as when that tends to happen (maybe because 24

weeks is viability). And of course that means months of NICU, if the baby

survives. I haven't asked specifically, but I think they'll have me keep testing

into the third trimester - 'cause they want you to get to 36 weeks at least.

点击查看全文
newbeginin (楼主)
天使宝宝 |

品名:英脱利匹特 Intralipid

成分/剂型/包装 

每1000 mL 输注液(10%)大豆油soybean oil 100g, 卵磷脂lecithin 12g, 甘油 glycerol 22g,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热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